--
11月11日,请接受桂城这场“人才邀约”!
发布时间:2022-11-09 14:41


  11月11日,桂城人才嘉年华青年人才“拉阔”玩唱会将在千灯湖市民广场举行。这不仅是一场酷炫十足的音乐狂欢,更是一次桂城人才的福利大放送。

  草地音乐派对、精彩游戏环节、魅力T台秀、多样精美礼品……这场人才嘉年华看点十足。值得关注的是,当天桂城人才卡政策及桂城“十大”人才服务品牌将重磅发布。今年桂城街道出台《桂城街道“桂城人才卡”实施办法(试行)》,通过“桂城人才卡”落实“住房、医疗、上学无忧”三大人才精准服务,探索活力桂城人才服务品牌路径,深化“桂宾高才,城就未来”的人才工作品牌,吸引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落户。

  这也是佛山首个镇街版人才卡,它创新人才认定方式,实现“何为人才由企业说了算”。那么桂城人才卡政策有何亮点,如何使用?这些答案也将在当晚揭晓。

  事实上,桂城历来都是南海人才集聚的高地。2011年,南海提出实施“人才立区”战略,截至2022年,南海人才认定人数约3万人,其中在桂城工作的人才逾1万人。体量庞大的人才在桂城形成了合理的人才布局和多元化的人才结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人才工作部署,构建宜居宜业的人才乐园,提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当天,桂城街道人才服务联盟也将同步成立。

  桂城人才服务联盟将以高标准构建“党建+人才”服务格局,高质量打造人才友好发展生态,实现“人才与城市共成长”。桂城人才服务联盟包含桂城辖区内金融、房地产、医疗、酒店、商协会及其他生活配套等企业组织,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优惠消费政策。该联盟具体有哪些成员加入?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桂城人才公寓系统、桂才IP将在当天同步发布。其中桂城人才公寓系统涵盖了公寓申请、公寓查看、公寓续租、公寓退租等多个功能,一键解决人才居住需求和生活问题;桂才IP以南海醒狮为设计原型,涉及桂城人才微信动画表情包、笔记本、抱枕等多种周边产品,向全社会传递着桂城的“爱才之音”。

  打造人才工作品牌,不仅是桂城争创广东省人才工作示范镇街的重要抓手,更是桂城探索“人才与城市共成长”,将城市发展红利与人才共享的有益尝试。11月11日,欢迎大家来千灯湖市民广场,接受桂城的“人才邀约”,与这座城市同生长、共发展。

  名额有限,扫描二维码,同赴桂城人才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