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佛山市人才分类认定名单公布:317名人才获优粤佛山卡
发布时间:2020-01-09 10:46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优粤佛山卡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初审、复审、核准和公示,1月6日,市人社局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总第一批)317名佛山市人才分类认定名单。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秋有获认定为A卡人才,另有37人获认定为B卡人才,279人获认定为C卡人才。此外,我市原高层次人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文安,季华实验室任建岳、叶恒强、周辉,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万鹏,佛山峰合精密喷射成形科技有限公司杨云峰,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徐龙鹤自动获认定为A卡人才。


优粤佛山卡是我市人才享受优惠便利服务的凭证,也是具有金融功能的银行卡,可结合移动应用端使用。该卡载明持卡人身份信息,分为A卡、B 卡、C卡、T卡。申领优粤佛山卡A卡的人才需满足掌握国际最前沿科技、其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产生重要影响,在某一领域或某一方面作出卓越贡献,业绩及专业水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