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言献策,微调查:新市民未成年人保护网络的民间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4 15:10

  顺德区新市民服务协会自2021年1月推出“留顺过年关爱礼包”以来,关爱行动逐渐为广大新市民熟悉和信任,推出的线上申请平台数字激增。随着对本会信任度的增强,许多新市民袒露心扉,主动求助。除了普惠性关爱行动,本会更是开展了一对一长期结对帮扶。在帮扶过程中,本会预估将有一些突破现有政策的情况出现,为有效应对和做好超前预防,本会的新市民议题专责小组制定了一份微调查,旨在收集专业人士们和热心志愿者朋友对于“非佛山户籍未成年人在顺德生活的保护方式方法”的意见及建议,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大力支持与合作。我们极其重视数据安全,绝不会泄露任何你的隐私信息。


  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重点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生、政策研究员、律师、社工、老师、未成年人工作者、救助流浪人员的专职工作者、长期在未成年人帮扶领域上的资深志愿者。


  问卷内容

  问卷共设6道题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作答。

  图片

  《新市民未成年人保护网络的民间情况》电子问卷

  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

  我们需要您的智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