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海丹灶流管开展禁毒、反诈骗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3 11:34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创建无毒社会,让群众远离毒品的危害就是为群众办实事最便捷的方法和最明显的表现。同时,同步推进反电信诈骗宣传,以严打高压态势形成打击治理合力,依法严厉打击网络新型犯罪,能使广大群众免受诱惑和保护群众的“钱袋子”。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丹灶镇综治办(流管)正开展禁毒、反诈骗入户宣传排查工作。


图片

丹灶镇综合治理办公室(流管)组织办公室人员召开会议部署禁毒和反诈工作


  近日,丹灶镇综合治理办公室(流管)发动各村(社区),联同村居流管员深入辖区内出租屋进行巡查,并张贴禁毒与反诈海报和宣传横幅,对出租屋租住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全面开展出租屋禁毒和反诈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及防诈、反诈意识。


图片

丹灶流管员上门宣传禁毒工作,流管员协助新市民安装国家反诈APP


  连日来,丹灶镇各村居采取“白+黑”的工作模式对辖区出租屋,特别是对存在违规出租行为的房屋等吸毒场所多发地,进行上门宣传和巡查;同时加强对房屋租赁、流动人口的信息登记和管理,加大对违规租赁房屋行为、“三无”人员的监管力度,全力遏制制毒、藏毒、吸毒的违法行为的发生。

  

图片

图片

流管员在出租屋登记人员信息

图片

流管员在张贴宣传海报

图片

社区干部带队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