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水区2021年第一季度获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9 13:21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18〕45号)和《三水区2021年积分入户指标分配方案通告》规定,三水区2021年第一季度积分入户指标数300个。

  经审查,2021年第四季度有428名新市民申请积分入户,其中前300名新市民取得积分入户三水资格,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三水区委政法委反映。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三水区委政法委将发放《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入户卡》,获得《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入户卡》的新市民可参照附件2的指引领取入户卡,并在入户卡有效期内到公安部门办理入户手续。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9日至23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三水区委政法委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政法委大楼10楼

  电话:87700526

  

  附件下载:

  附件1:三水区2021年第一季度获得积分入户资格新市民名单.pdf

  附件2:新市民领取积分入户卡指引.pdf

    


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