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需要积分入学该如何准备?新市民学堂帮到您!
发布时间:2021-03-09 17:38

“我的孩子现在三岁了,

以后想在顺德上公办小学要提前做哪些准备?”

“我在北滘买的社保,居住在伦教,

可以在北滘申请借读生学位吗?”

“我没有买房,

只有顺德的社保和居住证可以申请积分入户顺德吗?”

......


关于这些疑惑

《新市民学堂——积分制政策解读》

讲座可以帮到您~


  3月7日,由顺德区新市民服务协会主办的《新市民学堂——积分制政策宣讲会》于伦教街道正式举行,并由“顺德区新市民就学议题专责委员小组”的委员范木兰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范老师为现场新市民细心讲解了往年招生情况与重点解读最近的招生方案、公办学校报名流程提交材料及录取办法等常见问题,让新市民朋友准确把握积分制政策内容,了解积分入学政策的申办流程,为实现孩子就近入学做好准备。


111.png

2222.png111.png


  “新市民学堂”积分制政策宣讲服务争取让更多新市民更准确把握积分政策、计分标准,使得更多符合条件的优秀新市民享受积分入学、住房补贴政策。

据悉,顺德区公办小学招生将采用顺德区义务教育招生系统。第一批户籍生,预计在2021年4月进行家长网上报名。第二批政策性借读生,预计在2021年5月进行家长网上填报资料。普通借读生招录工作将由各镇街视学位剩余情况再决定是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