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 | 2019年度第四季度禅城、南海、顺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5 11:16

本周,佛山各区2019年度第四季度新市民积分入户人员名单正陆续产生。目前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已进入公示期,快来看看有没你的名字!


禅城区

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关于按季分配2019年度积分入户指标的公告》的规定,2019年第三季度积分入户数已完成了319个,剩余入户指标数71个自动滚至第四季度。经审核,2019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有413名新市民申请且符合入户禅城资格,不超过当季累计指标数461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反映。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公室发放《新市民积分入户卡》。获得入户资格的新市民参照指引领取《新市民积分入户卡》和办理入户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      

联系电话:82321916

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查看禅城区第四季度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新市民领取积分入户卡指引、新市民办理积分入户手续指引等附件:

10.png


南海区

2019年第四季度南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积分汇总工作已完成,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19年第四季度南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入围名单予以公示,市民还可以登录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务—通知公告)中查询。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向南海区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提出(电话:86399529),或向各镇(街道)积分办、申请积分入学的村(居)积分受理窗口反映,经受理核实确属错漏的将予以更正并公示。

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查看南海区第四季度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

11.png



顺德区

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规定,经自愿申报、核查评分、综合审核,2019年第四季度有694名新市民符合入户顺德资格,现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顺德区委政法委(区流管办)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和问题,要求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区委政法委(区流管办)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予以调查核实,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委政法委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服务办公室  

地址:顺德区大良街道德民路区行政大楼五楼。  

邮编:528333  

电话:22832729、22832731

识别下面二维码,下载查看顺德区第四季度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

122.png


此外,高明区、三水区第四季度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将于近期陆续公布,各位新市民朋友可大家通过新市民服务信息网-【积分入户】-【信息公示】栏目查看最新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