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观这场嘉许礼!新老市民志愿者共同推进社区共融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0

12月21日,“不忘初心·志愿同行”2019年西樵镇志愿服务嘉许礼暨志愿服务团队挑战赛在樵园公园举行。


60.png  


  在嘉许礼上,表彰了多个优秀志愿者个人及团队。表彰环节分为了“星星之火,燃点志愿V精神”“志愿V站,传递梦想V力量”“团队力量,共铸服务V品牌”三个篇章,颁发了10个奖项。感谢这些优秀的新市民志愿者、流管专管员一直为党建引领·融和共治非户籍人口融入工作添砖加瓦,动员更多的本地居民与新市民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活动,提升新老居民的自治意识,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实现社区共融。


   


  嘉许礼结束后,志愿服务团队挑战赛马上开锣!西樵融和之家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踊跃积极地参与其中。凝聚义心,融爱同行!接下来西樵融和之家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志愿团队的力量,点燃星星之火,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贡献一份力量。 


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