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禅城区学区划分
发布时间:2019-04-22 13:18

禅城区

4月18日,禅城区教育局公布2019年公办小学新生入学指南,今年预计提供学位约1万个,并保证所有报名户籍生和政策借读生都能就读辖区公办小学,剩余少量提供给普通借读生的学位预计将安排在南庄片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禅城区要求公办小学和民办小学均在3月后开始录取,民办学校的报录系统与公办学校无缝连接,如果系统显示已被民办学校录取,则公办学校不再录取该生。也就是说,家长只能在民办和公办学校中二选一。

按照今年印发的《佛山市禅城区企业人才子女入学方案(修订)》,禅城区将着重解决辖区人才子女入学需求。其中,将保障“金蝉卡”和“金蝉钻石卡”用户的子女入读禅城区公办小学。

另外,为适应“二孩政策”,本次录取地段生后有剩余学位的学校,可安排二孩户籍适龄儿童到其哥哥(姐姐)就读的学校。

说明

报名确认学校不一定是录取学校,各报名确认点设置参考禅城区往年公办小学招生地段。禅城区2019年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将于录取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