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德区学区划分
发布时间:2019-04-22 13:16


顺德区相继公布了勒流、陈村、乐从、龙江、杏坛、大良、均安、北滘、伦教、容桂的招生方案。

大良



伦教







北滘



陈村





容桂



乐从





杏坛





龙江





勒流



均安

招生范围——

(1)户籍生(包括“市引进人才子女、区高层次人才子女”)和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包括“区高企人员子女”)的招生区域划分。

中心小学:招收均安居委、沙头居委、鹤峰居委、天湖居委户籍的适龄儿童和政策性借读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均安居委辖区内、沙头居委辖区内、鹤峰居委辖区内、天湖居委辖区内;百安路西面、恒安路以北、翠湖路以北区域内;百安路东面、建安路以北区域内。

富教小学:招收三华居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三华居委辖区内;百安路西面、恒安路以南、建安路以北区域内。

顺峰小学:招收太平村委、南浦村委、沙浦村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太平村委辖区内、南浦村委辖区内、沙浦村委辖区内。

星槎小学:招收星槎村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星槎村委辖区内。

仓门小学:招收仓门居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仓门居委辖区内;凫洲河西面、建安路以南区域内。

新华小学:招收新华居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新华居委辖区内;凫洲河东面、泰安路以北区域内。

天连小学:招收天连村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天连村委辖区内;凫洲河东面、泰安路以南区域内。

南沙小学:招收南沙居委户籍的适龄儿童、政策性借读生和全镇统筹生,政策性借读生划分区域包括:南沙居委辖区内。

根据文件政策规定,“市引进人才子女、区高层次人才子女”可享受户籍生同等入学待遇,“区高企人员子女”可享受政策性借读生同等入学待遇,由镇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政策性借读生第一志愿必须报所在招生区域的小学,第二志愿至第五志愿可以报非所在招生区域的镇内其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