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第四季度获得积分入户高明资格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8

  根据《关于2024年度高明区积分入户指标季度分配方案的公告》规定,按照积分入户申请受理时间,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指标数为100个。

  2023年第四季我区共有46名新市民申请积分入户,经审核均符合申请条件,有关情况已于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4日向社会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超过当季度入户指标数,均取得积分入户高明资格。现将本季度获得积分入户高明资格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请获得积分入户高明资格的新市民留意各镇(街道)流管办的通知,收到通知后再按要求前往领取积分入户卡,并在入户卡有效期内到公安户籍部门办理入户手续,具体办理手续以公安户籍部门要求为准。


附件:2023年第四季度获得积分入户高明资格人员名单.pdf



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