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禅城区关于按季分配2021年度积分入户指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1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2021年度积分入户指标数和分配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禅城区2021年度积分入户指标数共1300个,指标计算周期以签发《佛山市积分制入户卡》日期为准,起止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现将全区入户指标数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一、 2021年积分入户指标数按季平均分配的方式,即每季度共325个,合计共1300个。

  二、申请积分入户的人数不超过当季指标数,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均可获得入户资格。剩余的指标数自动滚至下一季度,依次类推,直至用完当年度入户指标总数。

  三、申请积分入户的人数超过当季指标数,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按照积分规则进行排名,在规定的指标数内按积分从高至低依次确定入户资格。未获得入户资格的新市民,若要参加下一季度积分入户仍需提出申请。

  四、每季度积分入户排名结果于季后首月中旬在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佛山市新市民服务信息网、禅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佛山新市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佛山市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