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顺德区新市民积分入户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2 17:58

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规定,经自愿申报、核查评分、综合审核,2020年第一季度有548名新市民符合入户顺德资格,现将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具体名单附后),接受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委(流管办)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和问题,要求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我委(流管办)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予以调查核实,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9日。

受理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委政法委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综合管理服务办公室

地 址:顺德区大良街道德民路区行政大楼五楼。

邮 编:528333 ,电话:22832729、22832731 。


附件下载:

顺德区2020年第一季度新市民积分入户合格人员名单.xls


佛山市顺德区流管办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