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禅城区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3 14:49

  根据《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佛府办[2018]45号)、《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关于按季分配2019年度积分入户指标的公告》的规定,2019年第三季度积分入户数已完成了319个,剩余入户指标数71个自动滚至第四季度。经审核,2019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有413名新市民申请且符合入户禅城资格,不超过当季累计指标数461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反映。


  公示期满后,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公室发放《新市民积分入户卡》。获得入户资格的新市民参照指引领取《新市民积分入户卡》和办理入户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    

  联系电话:82321916


附件下载:

  附件1:2019年禅城区第四季度取得新市民积分入户资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新市民领取积分入户卡指引.doc

  附件3:新市民办理积分入户手续指引.doc



   佛山市禅城区新市民事务办公室

                     2020年1月13日